5.10.10

10 月 的 第 ① 篇

哇 哇 哇
好久没上来咯
也有几个月料
蜘蛛网到完
家里的线connect不到啊
闷到爆 爆 爆 !

现在只能用电话上网
之前叫朋友帮我安装了个opera mini
所以上网不用钱
要不然真的会闷死我 ><"

最近都不是很开心咯
不知道为了什麽
心情很down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'你'
我很讨厌你
你知不知道

就不能对我客气一点吗 ?
就一定要那麽冷漠 ?

算了
反正我已经习惯了

你去死吧 =D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你和她
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
祝福你们

之前的分开
到现在在回一起
你很爱她
她也很爱你
我看得出

所以呢
你们要幸福噢
要天长地久 =)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再过几个月
我要 18 岁了咯 XD

长大料
要会想了
不要一直留在过去
一点进步都没有
哪里可以
对不对 ?
哈哈

加油吧 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人是会改变的

不同的时间
不同的地方
不同的朋友

不要越变越差就好

人与人之间的感情
真的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改变吗 ?

我觉得会

反正习惯就好
哭一哭
笑一笑
事情总会过去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你 你 你
我知道之前你是什麽什麽的啦
就让你吧
不拆穿你
反正都过去了
我自己知道就好
要好好对你的爱人就可以了
哈哈哈 XD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还是我
你还是你

只是我们都各走各的

现在
陌生人
以後
陌生人
将来
陌生人

这就是我们的结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