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0.10

随 便 写 写

[ 人生十四最 ]

⑴人生最大的敌人是自己
⑵人生最大的失败是自大
⑶人生最大的欺骗是无智
⑷人生最大的悲哀是嫉妒
⑸人生最大的错误是自弃
⑹人生最大的罪过是自欺
⑺人生最大的可怜是自卑
⑻人生最大的佩服是精进
⑼人生最大的破产是绝望
⑽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健康
⑾人生最大的债务是人情
⑿人生最大的礼物是宽恕
⒀人生最大的缺欠是悲智
⒁人生最大的欣慰是布施

我在一本书上看到的
写出来分享下
呵呵

\\\

carson ;
happy birthday yaa =D
8 . 10 . 10
恭喜你成年了
哈哈哈

简单的祝福
你不要介意蛤

今年的生日好好过吧
yiyi 你也要开心 =]

礼物感动勒
XD
那个臭傻婆做到半死吖

你们要幸福噢

老uncle , 老aunty 就交给你了 =D

再一次祝你 生ㄖ快乐 !

\\\

朋友们
我电话不大有钱
也没什麽进钱
所以没回你们的信息
不好意思蛤

有急事call我啦 =]

\\\

今天要去学校的
结果睡到 8 点多才醒
因为我怕stella骂 XD
所以醒来的第一时间就信息给mumu ; 未婚妻
过後才知道stella也没去

最可怜是mumu
因为我们俩都没去
yiyi去陪她老公仔过生日

留下她自己一个人寂寞 =(

\\\

11 号
我的生日 ♥
期待期待 ><"

好快噢
一年又过去了
不过我喜欢
越快越好

我超期待年尾的
好想现在就去countdown
那天一定玩到疯 =D

好享受现在的生活

不过难免也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而不开心

但 , 只要笑一笑 , 烦恼都跑啦 =]

\\\

I ♥ yiyi
I ♥ mumu
I ♥ stella
I ♥ you ; Doraemon
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